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4-02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650

3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视频会议,进一步落实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精神,推动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议精神,要求负责毕业生的各位辅导员老师认真学习会议内容,积极落实党委书记苏东民提出的五点要求。与会老师就如何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分享了经验。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启勇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特殊时期要勇于承担使命,落实就业工作到人;二是要强化措施,广泛动员,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三是要认真总结,科学谋划,全面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及时将今年严峻就业形势传达给学生,积极动员毕业生通过出国留学等方式提升自身能力后再就业。曹启勇强调,全体教师要积极转变观念,切实加强领导,认真抓好落实,努力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