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举办辅导员线上沙龙——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9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574

4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以“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为主题的年度第三期辅导员线上沙龙通过钉钉直播会议如期举行,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慧娜、楚亚杰、张茜三位老师分别围绕“以时间为维度,具体工作为经度的立体化学生管理模式”“辅导员—班长—宿舍长三级防控体系”“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制度、思想教育和信息通畅”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通过经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更加充满信心,也学到了很多方法和经验。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坤表示此次线上沙龙既是一次交流更是一次特殊方式的培训,有助于提升辅导员老师在疫情期间的管理水平,并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能够继续完善带班方法,丰富自身的管理经验,更好地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