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9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39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专题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应届毕业生就业,3月3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专题工作视频会议,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参会老师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现状和困局,认真解读政策和形势,充分发挥师生的能动性,做好战“疫”情与稳就业“两手抓、两不误”;二要引导广大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紧抓IT行业发展新机遇,鼓励先就业,再择业;三要调整适应网络就业形态,发挥专业优势,学习“云面试”技巧,提高就业配对成功率,实现不出户、不见面、云就业;四要提高意识,认真落实就业精神,挖掘就业资源,通过信息共享,努力完成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