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2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1144

5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下沉”学生公寓,亲手整理学生内务,助力2018级护理专业学生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宿舍管理规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进一步细化复学复课的工作方案,将防控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主动扛起学生宿舍的卫生清理和消杀责任。在搬迁和整理过程中,广大教师党员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上,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共同做好联系学生、核实物品、打包行李、卫生清扫、消杀防疫等各项工作。同时,为确保宿舍物品安全,提高工作效率,对涉及搬迁的房间和个人物品全程录像、拍照,并将现场照片、视频等资料反馈给学生。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党员力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了一道“红色堤坝”。在这次与众不同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师党员们个个亮明身份,扛起责任,守好“阵地”,以朴实的服务行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服务育人”,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