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2   文章作者:   审核: 办公室    浏览次数: 5218

亲爱的同学们: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确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和各项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学生和时间

第一批:2018级护理、护理(ICU方向)、助产专业(须在校内开展实践教学)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返校时间为202069日。

第二批:确需返校办理相关手续的2020届毕业生,返校时间为202075日~10日。

    二、返校条件

1.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完成连续14天居家打卡。

    2.返校前一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

    3.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三、注意事项

1.须由本人申请、家长同意、学校审批后,学生方可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安排由各学院一对一、点对点分别通知到每位学生。

2.学校制定了《返校复学须知》,相关学院自本通知发布后第一时间告知相关学生。请全体学生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时间返校,不得提前返校。

3.返程途中,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请立即与辅导员、班主任取得联系,视病情及时就医。

“绿树阴浓夏日长,郑铁好景迎君归”,学校期盼同学们平安、健康、如期归来!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