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开展学生疫情防控知识测评


发布时间: 2020-06-04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徐坚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513

6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通过职教云平台对即将返校复课的2018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线上测评,全体同学的测评成绩均达到优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贯彻河南省和我校疫情防控精神,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在做好全体学生行程排查和学生健康跟踪的基础上,通过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录制自我防控知识视频等措施,对学生进行全面的防疫知识宣传,学生对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有了较好的掌握。

近日来,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要求和安排,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的主体责任,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针对学生返校复学查问题找差距,列出任务清单,逐项逐条解决,为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