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际化专业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04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1430

6月2日,我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举行国际化专业评估认证视频推进会。副校长董黎生、倪居,教务处、科研外事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从高职院校开展国际化专业认证的背景、流程和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职业技能认证机构,拥有丰富的国际化专业认证经验和相关资源,能够通过一整套质量评估认定体系,帮助相关专业取得国际质量标准证明和国际对标证明,为学校深度参与国际教育服务提供有力支持。此外,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今年3月,我校申请加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会员,成为全国首批20所试点评估院校之一。下一步,我校将根据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节点,加快推进国际化专业建设,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