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6-16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为林 冯湘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414

6月10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朱飞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倪居出席并接待了来访客人,校企合作办公室、铁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倪居对朱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朱飞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而后介绍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战略规划。与会双方针对校企合作、共同建立数字建筑产业学院、“1+X”BIM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现拥有员工7000余人,在全球建立70余家分子公司,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

会后,朱飞一行参观了我校铁道工程学院实训室,对我校的办学条件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在多个具体工作中共同加强“产、学、研、转、创”的深度合作,助力我校“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