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收到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扬信


发布时间: 2020-07-01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570

近日,新乡市红旗区渠东街道忆星社区党支部致信欧亚交通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对学院周子尧同学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进行表扬。

表扬信中肯定了学校的悉心指导、精神培养造就了周子尧同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介绍了周子尧同学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称他为“站的出、顶得上、靠得住”的新青年。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着力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发挥党建指导团建、团建服务学生的主渠道作用,构建以学院党校课堂为主体的青年学生教育“基地”,占领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向青年学生传播党的思想和理论知识,引导他们在学习和实践中站稳政治立场、明确奋斗目标、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了许多和周子尧同学一样舍小家为大家的先进典型,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青年学生优良的政治素质,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