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1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695

近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号电气化局有限公司等单位郑州铁院专场招聘会在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赴面试现场,为600余名毕业生面试提供保障。

招聘会前,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为全力保障毕业生面试,利用周末及端午假期对所有学生的面试资料进行了二次审定,为学生重新补充完善面试资料。面试期间,毕业班辅导员全天候在现场轮值,及时解决学生面试遇到的问题,将就业指导课堂前移至面试现场,悉心指导学生正确应对面试。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认真贯彻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力做好2020届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精神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拓工作思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工作,全方位、全时段、全员化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运行。本学期以来多次召开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完成服务郑州铁路局、兰州铁路局、乌鲁木齐铁路局、青藏铁路局等单位的招聘、签约工作和南昌铁路局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高比例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