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有序推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集训备赛练习


发布时间: 2020-07-03   文章作者:   审核: 魏保立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861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审计处部分领导和老师看望并慰问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集训备赛的同学们,为他们加油鼓劲。

为了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争取更好成绩,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院召集官浩、赵永琦、袁栋、王鑫4名同学返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河南省集训练习。在老师陈光伟、杨辰飞的具体指导下,参加集训的四位同学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到集训练习中。他们不分昼夜、刻苦练习、认真钻研、积极备赛,通过具体任务布置、选手自练、过程指导、技术点评、总结反思、针对性辅导等方式系统地开展项目训练,真正做到防疫集训两不误。创新思维,利用网络,联合兄弟院校进行赛项“云对抗”,学生综合技术能力取得了长足进步。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当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行,机电一体化是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