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啊,我想对你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文章作者:   审核: 孙志红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625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啊,我想对你说”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以书写感悟和交流感受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抒发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疫情阻击战的重大成就,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美满。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无悔于共产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合格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跟党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添了立足本职、真抓实干苦干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