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级实习生、2020届专升本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7-03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499

夏近叶成帷,莘莘学子归。在学校党委的精心安排下,根据“自愿、错峰、分批、分流”的原则,近日,药学院迎来2018级实习生、2020届专升本毕业生顺利返校。      

我院牢牢把握居家、返程、学校三个“重点战场”,线上线下双联动,确保学生返校工作“不断线”。6月29日,2018级207名实习生顺利返校。经过精心组织和协调,实习老师对接学生安排实习要求,学院组织部分实习企业派车接送,并根据防控要求,安排学生有序乘车离校,学生离校前,对宿舍物品和垃圾进行清理,并将按照学校和实习单位要求陆续开展实习。

在顺利完成实习生离校工作后,7月2日,我院又迎来68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顺利返校。按照学校关于返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返校学生严格遵循返校前审批、进校园扫码、查验、消毒、登记等各环节的要求,稳步实施,确保了学生进入校园时的健康状况,也为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返校后,实行封闭式、网格化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三检”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