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7-06   文章作者:   审核: 胡殿宇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720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认定刘炯天等1151人为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37号),我校王文超、孔凡士、张秀英、张勇、张桂香、董奇志、董黎生、谢乾等8名教师被认定为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高层次人才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人〔2020〕262号),我校时蕾、黄根岭、刘怡等3名教师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近年来,学校以“人才强校”战略为指引,不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投入力度,优化人才成长环境,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喜报频传,再创佳绩。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完善体制机制,搭建事业发展平台,内培外引相结合,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