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管理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走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6   文章作者:   审核: 冯湘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526

7月10日下午,发展与质量管理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办到企业,在中科软智(河南)科技创新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数字化交互式学习,提升党员活动效果,提高党员学习兴趣。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科软智慧党建文化展厅,通过中科软智慧党建云平台,一同体验了VR国内革命战争体验馆、VR“十二五规划”成就学习馆、VR“习近平重要讲话学习馆”、VR党的“十九大”展馆等VR党建体验项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意识。通过党建工作向企业延伸,党员同志深刻体验了沉浸式、交互式的党建学习,使得每位党员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认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