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全体党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6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369

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8月4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艳琦主持会议。

会上,陆艳琦介绍了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案例,指出他们对党、国家、学校及个人造成的危害,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意识、道德操守等方面剖析了他们堕落的原因。陆艳琦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引以为鉴,时刻绷紧党纪国法之弦,时刻坚持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要拉起“警戒线”、筑牢“防火墙”,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杜绝被“围猎”,确保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与会党员结合反面案例深刻反思自我工作、学习、生活状况,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永远对党忠诚老实,严守党纪国法,老实做人、清白干事,为党争光添彩、为教育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