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4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403

9月1日下午,药学院在3302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年下半年开学工作会议,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艳琦对药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科研创新、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党建与业务融合,聚焦“双高”建设,培育标志性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

通过会议学习,药学院全体教职工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力量,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校党委的指示,思想上坚定信念铸忠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抓好疫情防控,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双高”建设,发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尽头,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推进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