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开展“争当‘绿城使者’ 无愧郑铁志愿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7   文章作者:   审核: 李世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06

为响应上级“绿城使者”的号召,展现文明城市魅力,机车车辆学院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盛夏高温的天气阻挡不了志愿者服务的热情,在金龙路至平安大道的前程路段、金龙路与文明路交叉处的服务点,学校的志愿者们准时到位,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交通旗帜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志愿者引导车辆通行

车水马龙之中,学校志愿者们认真指挥交通,有序摆放电动车辆至停车位,热心帮助老人安全通过马路,及时清理地面垃圾,耐心解答市民咨询。市民朋友及辖区民警纷纷送上问候,文明的火花传递在每一个人心中。


志愿者摆放乱停的电动车辆


志愿者帮助老人安全通过马路

 



志愿者清理路面垃圾


志愿者与民警进行交谈

在此次“绿城使者”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克服个人困难,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绿城使者”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地落在了实处和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