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文章作者:   审核: 董媛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10

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许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郑州市文明办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精神,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不文明交通行为纳入文明校园建设动态管理的实施方法(试行)>的通知》,通报了学校《不文明交通行为纳入文明校园建设动态管理》工作信息,就进一步落实把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和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纳入文明校园建设动态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乾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提升校园内涵建设的迫切需要,关乎学校形象,关乎事业发展,关乎大家切身利益。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开展遵章守法、安全出行教育,营造崇尚文明、传播文明的良好风尚;要在行动上严格践行,自觉遵章守纪、积极做好表率,做不文明交通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传播者、宣传者、践行者;要在方法上改革创新,促进考核机制与文明建设有机融合,激发广大教职工文明出行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提升全校师生的责任感和幸福感。

会后,各单位按照要求,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学习交通法规,签订文明交通个人承诺书,引导广大教职工将文明交通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扎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