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文章作者:   审核: 薄爱敬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87

根据我校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分别于9月15日和17日召开各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召开组织生活会

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为主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会人员学习讨论,交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公共教学部班子成员根据自身实际撰写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深刻进行思想剖析,相互研讨了下一步的整改举措。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举措,也是以案促改制度常态化的重要抓手。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公共教学部党的建设,吸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遵守党章党纪,高标准严要求,清洗党员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加强了党的团结统一,促进了党的肌体健康,增强了党性修养,增进了思想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