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4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78

为传承先德,激励后学,进一步了解学校文化历史及办学特色,9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亲切关怀·励行致远”、“纵横中原·岁月钩沉”、“长虹飞架·盛世华章”、“登高望远·交流互鉴”、“深耕不辍·桃李满园”和“高歌猛进·再创辉煌”七个展厅。通过观看文字、图片、沙盘以及影像资料,大家重温了学校与共和国铁路交通事业共同起步,曲折而又辉煌的发展历程,再一次被母校悠远的历史、光辉的建校历程所打动,也被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感染,体会到了作为铁院人的自豪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参观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罗坤强调,教师党员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才使命,厚植铁院情怀、讲好铁院故事、传承铁院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继承和弘扬铁院精神,向优秀校友看齐,秉承“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