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时代杯·我是城轨好讲师”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9-30   文章作者:   审核: 伍玫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448

近日,2020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时代杯·我是城轨好讲师”大赛在广州落幕,通过初赛、复赛、现场决赛等环节,我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5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荣获4个奖项,其中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优秀组织奖1项、人气团队奖1项。此次比赛共有107家城轨企业、院校合计6000余名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旨在以赛促教,探索教育改革新途径,推动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换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强化教师线上授课水平,加强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打造出一批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教师队伍,为我校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持续的强有力支撑,也更有力地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