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文章作者:   审核: 李雯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63

近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并指导工作。

会上,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雯代表班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围绕会议主题,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检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既排毒治病,又相互促进。

谢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专业建设、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重点强调了实验设备招标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他指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后,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标查摆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践行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教育使命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