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睢县东关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校地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9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冬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07

近日,运输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睢县东关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校地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睢县东关南村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一行5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调研东关南村商户的现实需求、认知水平和现有经商基础,依托专业优势进行精准定位,开展了《如何让顾客更满意》系列讲座。先后推出微课堂共9期,采取音频方式每周定期推送,以案例教学为主,生动阐释了认识顾客满意度、了解顾客需求、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有效处理顾客意见、开发新顾客和维护老顾客等营销行为,帮助乡亲们树立科学的营销观,寻找改进经营效益的抓手,不断提高顾客粘性和满意度,从而赢得更大利润。

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月被中共睢县城关回族镇东关南村支部委员会聘为“南村微课堂”特约讲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