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革命诗词书法展


发布时间: 2020-10-09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展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55

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9月28日至10月1日,校团委、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书革命诗词,悟爱国情怀”主题书法作品征集及展览活动。

本次书法作品征集以弘扬革命精神、爱国主义为主题,以毛泽东、周恩来、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经典诗词为书写内容,面向全校师生,共征集到书法作品103份。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份,二等奖6份,三等奖9份,优秀奖15份。

国庆节期间,获奖作品在列车书吧集中展出,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一幅幅书法作品,或如行云流水,气韵生动;或笔走龙蛇,流畅飘逸,生动再现了革命前辈们的家国情怀和伟大斗争精神。参观者纷纷表示,本次书法展让自己重温经典诗词,接受红色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将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高尚道德情操,刻苦学习,力争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