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举行“四史”学习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4   文章作者:   审核: 薄爱敬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教书育人。10月13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举行“四史”学习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竞赛答题活动。

通过本次“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培养历史思维、开阔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教师岗位,今后将把这种智慧和力量传递给学生,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