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孔凡士一行赴睢县开展扶贫日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9   文章作者:   审核: 陶乃彬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075

10月15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校长孔凡士一行赴睢县尚屯镇、蓼堤镇等地开展调研活动。睢县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生陪同调研。

在尚屯镇梁庄村,孔凡士实地调研我校独立开发的智慧农业试验站,详细了解试验站的开发过程、推广应用情况。孔凡士指出,围绕农业增产增收,找准我校专业优势与睢县农业生产中科技难题的结合点,开发实用的科技扶贫项目,加快成果推广应用,培育形成智慧农业产业体系,为助推睢县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提供新动能。

在走访慰问中,孔凡士来到梁庄村贫困户梁红勋家中,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生产生活、脱贫增收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梁红勋要积极乐观、不等不靠,战胜眼前困难,创造幸福生活。随后,孔凡士又来到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健康知识义务讲座、免费测血糖等活动现场,看望了参加活动的相关老师。

调研过程中,孔凡士表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本次扶贫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断为推动我校帮扶睢县脱贫步伐、巩固脱贫成果和促进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打好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