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铁道供电技术专业群技能大师聘任及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14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学武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882

12月10日下午,郝震技能大师聘任及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董黎生出席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教师、铁道供电技术和高铁综合维修技术专业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

董黎生代表学校向“全国技术能手”郝震颁发技能大师聘书,并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郝震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郝震同时受聘为我校首届高铁综合维修技术专业创新实验班导师。

副校长董黎生为“郝震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

郝震为全体师生作报告

仪式结束后,郝震为全体师生做了题为“追逐梦想 笃定前行”的报告。他结合亲身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初入铁路、竞赛获奖、筑梦高铁”等不同职业阶段的心路历程,还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和职业发展问题一一解答。

据悉,郝震2012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高铁接触网工区的工长、供电车间安全员、技术员等,他始终坚持“认真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对,精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的工作态度,先后荣获“全路技术能手”“铁路工匠”“火车头奖章”“全国技术能手”“集团公司接触网专业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受聘为我校技能大师后,将在高铁接触网新技术新工艺融入教学、高铁接触网检修科技创新、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多出成果,为促进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再填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