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0   文章作者:   审核: 张家祥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358

2月17日,二七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育人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家祥对书院2022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2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书院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家祥强调,育人导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工作担当和责任使命,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形成“工作标准再高一点、落实工作再认真一点,考虑问题再细一点,陪伴学生再多一点、底线思维再强一点”的工作作风,真真正正地做到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指导学生、服务学生,做好后疫情时代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对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宿舍搬迁、安全教育、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钟大成对返校学生健康监测、困难学生信息摸排和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领学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应急处置流程;书院相关负责老师通报了团学组织、学工值班、主题班会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育人导师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传达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掌握新方法防范风险,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守住校园安全底线;要进一步擦亮文化育人学生工作品牌,立足人才培养,大胆开拓创新,让学生工作更加绚丽多彩;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各尽其责,努力形成齐心协力的工作格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