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2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学武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315

2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吉鹏霄院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学武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李学武指出,全院上下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人才培养、课程思政、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昂扬奋进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吉鹏霄院长传达了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要点,全面盘点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实验实训室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成绩和不足,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院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体教职工要以实现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己任,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为契机和抓手,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确保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