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大学生艺术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4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54

2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公共教学部)在一号楼13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大学生艺术团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院长邹联丰主持会议,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姣姣,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李盈,全校公共艺术相关授课教师及学校部分社团负责学生参加会议。

李盈宣读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章程》,介绍了大学生艺术团成立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孙姣姣解读了大学生艺术团的机构组成及职责,明确了大学生艺术社团的活动形式与内容,并对2023年大学生艺术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邹联丰强调,大学生艺术团的宗旨是倡导高雅艺术,弘扬民族文化,目标是打造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艺术特色品牌,创建精品大学生艺术社团,活跃校园艺术氛围,创造良好校园人文艺术环境,助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开展各类艺术特色活动和艺术展演,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培养大学生艺术核心素养,有效促进全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