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基础医学部)与复兴书院召开双院协同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7   文章作者:   审核: 阮丽红 罗坤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65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与书院的协同育人工作,2月23日上午,药学院(基础医学部)与复兴书院在3302召开双院协同联席会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阮丽红、院长张晓霞、复兴书院党总支书记罗坤等班子成员及药学类专业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双院协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为主题,就学生专业思想稳定工作、教学特色打造、学生技能大赛、学业指导工作、就业工作、专升本工作、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双院共商共建提升人才培育质量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阮丽红、罗坤、张晓霞分别在会议结束时总结发言并达成共识,今后,药学院与复兴书院要明确各项工作对接人员,进一步加强沟通,召开联动会议,提升“双院制”管理模式的效率,从而营造双院联动的良好育人环境和良性的工作机制,更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