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3月21日,河南西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金平、总经理穆恒一行莅临我校艺术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与艺术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洽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院长邹联丰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与实习就业以及留学生招生等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河南西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金平女士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未来规划。她表示,随着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公司对设计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设计人才。同时,她也希望能在外留学生招生与宣传方面与我校展开合作,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来我校留学并在公司实习或就业。

总经理穆恒从行业角度出发,分享了对设计专业教育的看法和建议。他认为,艺术设计专业教育应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与企业合作开展实践实训项目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有效途径。他期待与我校在艺术设计类专业实践教学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实训、实习和就业平台。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对郭金平女士和穆恒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她强调,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我校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愿意与河南西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设计专业实习和就业、留学生招生与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艺术学院院长邹联丰在发言中表示,艺术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政策导向,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对接,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他希望通过与河南西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够为我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细化合作方案,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并取得实效。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与河南西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我校艺术设计人才的培养和河南地方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