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绿色象湖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作者:   审核: 林爱琴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绿色象湖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身着红色马甲,携带劳动工具、垃圾袋对象湖的花坛、草坪、湖边进行打扫清理。尽管不时尘土飞扬,但大家不嫌脏、不退缩。从塑料袋、杂草、纸屑、碎石到枯枝落叶都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打扫清除。党员教师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得到了过往游客的赞许。

开展此次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美化城市湖水生态环境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护理学院党员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志愿服务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志愿者切实履行为社会服务的职责,磨练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更以实际行动助力象湖生态环境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