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开展“觅春光,寻春色”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作者:   审核: 罗坤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春雷响起、万物复苏、鲜花盛开。为激发同学们的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复兴书院于3月20日至3月23日开展了“觅春光、寻春色”摄影比赛。

活动照片以记录校园景色、校园活动为主题,采取线上征集的方式,要求摄影作品以“寻春”为主题。评委通过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技术性以及创新性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参赛人员的每一张作品都定格了春天校园的各种美好:广场上水池在肆意的喷涌,洁净中带来春天的舒适;宿舍旁银杏树与柳树竞相舒展身姿,蓝天白云下,独有风味;围墙边百花盛开,争相斗艳;车轨旁不知名的小花也在奋力生长开花,为春天的到来增添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夕阳下水池泛着粼粼波光,红旗也染上了霞红。春日的校园处处花香四溢,充满了勃勃生机。

此次摄影大赛的开展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热爱校园、热衷发现校园美景的意识和能力,同时提升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摄影技巧,引导、激励更多青年热爱生活,向美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