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公共艺术实践课作品汇报展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为深化学校育人内涵,落实艺术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方针,展示学校公共艺术实践课程教学成果,提升学生艺术实践和创作能力,3月26日-4月2日,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在新校区一号楼三楼“尚艺堂展厅”举办“2024年春季公共艺术实践课程汇报展”。

学校公共艺术实践课程以艺术实践探索作为主导,深化学生对艺术的理解,提升学生艺术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在实践中学习,感受艺术魅力,掌握绘画技巧,提升艺术素养。同时,重视对学生个性与创新精神的培养,协助学生将创意转化为具体成果。通过综合学习和探究学习,引导学生在课程中探究与发现,发展综合艺术实践水平,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



本次公共艺术实践课程汇报展,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创造力和艺术才华。所展出的绘画、设计、书法作品,都是学生们努力和才华的结晶。学生们在展览中进行交流,分享创作心得和灵感,从而提升了艺术素养和创作能力。通过作品展示,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也激发了他们对美术和书法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对我校坚持素质教育、注重实践育人理念的有力证明。我校将继续秉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进一步丰富公共艺术实践课程内容,持续推动艺术教育创新发展,为培养具有深厚人文素养和创新能力的新时代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