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行走的党课” 守好初心赓续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作者:李苏怡审核:林爱琴 编发:张敏浏览次数:1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昂扬澎湃的宣誓声从郑州党史馆门前传来。10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郑州党史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行走的“党课”,在赓续红色精神上不断写实走“新”。

走进郑州市党史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等四个展厅,场馆里的英烈故事、战时的感人细节以及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份份真实档案、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逼真场景纷纷呈现。大家时而驻足研读,时而交流感受,真正多角度、全方位了解了郑州逐步蜕变成国家中心城市的沧桑巨变和历史成就,并深刻领悟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奋斗足迹和崇高精神。


此次行走的“党课”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感悟初心使命的具体表现。党员们表示,将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纪律作风、责任担当,为护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