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阅兵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30   文章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30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将现场直播国庆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校党委要求,全体师生按照就近就便原则收看现场直播。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收看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在观看中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以更大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