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邀请校友徐宜发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17   文章作者:   审核: 李世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87

10月10日,机车车辆学院邀请知名校友、原郑州铁路局局长徐宜发在第二报告厅举行“追逐梦想,奋力前行”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及优秀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李世伦主持。

徐宜发以一位老铁路人、老领导、老校友的身份从“中国铁路飞速发展,举世瞩目”,“成功源于勤奋,苦难磨炼意志”和“敬业爱岗,干一行要干好一行”三个部分向参会师生介绍了中国铁路的发展及一代代铁路人所做出的贡献。他鼓励在座师生要勤奋工作,敬业爱岗,为实现人生价值不懈奋斗。

讲座现场反响热烈,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向上,为我国铁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举办讲座也是机车车辆学院响应校党委号召向“最美奋斗者”李向前学习的具体行动,号召全体师生始终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坚定践行者,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不懈奋斗者,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