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文章作者:   审核: 华平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578

1月6日,我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启动暨专题培训会,围绕如何做好双高建设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校长孔凡士、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双高建设各项目组、发展与质量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孔凡士指出,我校成功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是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宝贵成果,是学校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起点。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的各项任务,要做到三真,即“真重视、真落实、真举措”。真重视,就要从思想上真正高度重视,认识到双高建设是我校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真落实,就要从行动上真正落实双高项目各项建设举措;真举措,就要从措施上真正激励全校师生勇于攻坚克难,营造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干事氛围。

倪居表示,学校自建校以来,参与了历次职业教育的重大改革,在骨干校、优质校等国家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规划十五年的双高建设,实行总量控制、动态管理,年度评价、期满考核,有进有出、优胜劣汰,将对我校带来重大机遇和挑战。倪居针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撰写等任务,就具体工作、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部署。

随后,发展与质量管理处、财务处分别对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绩效目标编制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