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2+1”定向培养2020届高职毕业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14   文章作者:   审核: 冯湘 郭志戎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430

1月14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2+1”定向培养2020届高职毕业生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霆、学校党委书记苏东民、校长孔凡士、副校长王保军、副校长倪居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倪居主持。

苏东民代表学校对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事业取得快速发展。学校先后成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和“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院校。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校企双方联合开展“2+1”定向培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用人机制改革和创新,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体现。学校将鼎力配合,积极做好相应的教材、教法、教师改革,优先调配校内资源,保障“2+1”定向培养工作顺利开展,将“2+1”定向培养工作打造成全路用人制度改革的标杆。

刘霆代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企双方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进入崭新阶段。他希望校企双方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对象,实现目标;落实责任,抓好推进等三个方面全力推进,将“2+1”定向培养打造为全路校企合作的典范。




刘霆和孔凡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孔凡士、倪居的陪同下,客人们参观了相关学院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