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方案审核意见反馈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2   文章作者:   审核: 华平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122

12月6日,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方案审核意见反馈会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来自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各省辖市、有关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职成教科(处)、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各立项建设学校等22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任远介绍了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中职双高工程”)建设方案编制的整体情况,对总体方案和年度建设计划审核中注意事项作出说明,并对本次反馈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河南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副处长李聪从省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的角度,对建设方案的科学编制进行指导。随后,反馈会专家审核建设方案,并以省辖市、直管县市为单位,由专家对每个立项建设单位逐一反馈修改意见,同时立项建设单位主管教育局代表全程参与统筹建设方案的修改工作。

此次反馈会为中职双高工程项目立项建设单位建设方案的修改提供平台,有利于保障项目的顺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