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   文章作者:   审核: 魏保立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443

10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6号楼B51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会,旨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党员教师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新学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保立和院长戴明宏分别带领大家阅读原著原文并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感,张思婉、刘华洲等6名党员代表分别从教学、育人、文化学习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切实把阅读学习与现实工作紧密结合,体现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的意义和作用。

陈新学对读书会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读书会的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和学习成果,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他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定要在思考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可以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