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166

9月5日-12日,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工业大数据、移动机器人、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逆向工程赛项中国赛区决赛在重庆、河北廊坊、湖北黄石隆重开赛。来自俄罗斯、南非、越南、巴基斯坦、孟加拉、坦桑尼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参赛代表和来自中国110所职业院校学生,共260名选手参加了中国赛区决赛。

我校由李海胜老师任指导教师,数字媒体18A1柴国举、计算机应用18A1宋仁安组成的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代表队,荣获全国决赛三等奖;由张新红老师任指导教师,物联网18A1何一帆、计算机18A3丁连春、信息安全18A1刘志恒组成工业大数据应用技能代表队,荣获中国赛区三等奖和俄罗斯赛区三等奖两个奖项。

大赛期间,李海胜老师担任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裁判工作,这也是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教师首次承担国家级大赛裁判任务。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China BRICS BC)、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IASDBR)举办,旨在搭建技能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人才国际合作平台,促进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工作,加快技能人才培养,共同促进和提升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