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568

9月23日,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邓清卫等到会指导,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钢涛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李海胜作为优秀典型代表进行了发言。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和“5个具体目标”;三是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邓清卫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为主题教育工作有效开展所做的充分准备,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注重实效,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动真碰硬,深入检视问题;坚持见底见效,扎实进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措施落地,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