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7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96

为增强教职工责任感,牢记教育初心,树立教育情怀,10月1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在1413会议室作“教书育人守初心,助推学院上台阶”主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党课。

付宗见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教师新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切实提升自身修养,树立新时代高校教师良好形象。

 付宗见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发展上台阶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涵养精神家园,把守初心转化为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发展机遇,把守初心转化为推进人工智能学院前进的不竭动力;要牢记育人使命,钻研专业技术,把守初心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教育初心,践行教育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