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9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1日,人工智能学院在1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前,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基层调研、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会上,付宗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付宗见表示,大家要将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挥专业优势,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