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退学生住宿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cwc作者:周静川审核人:李卓勋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160

各院系:

根据豫教财(20206号文件要求,经第5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学校按照实际发生原则收取住宿费,每学年按照10个月(每学期5个月)计算,多余部分于学期末据实结算退还学生,在校实际住宿时间不足一个月的,15天以下的按半个月计算,15日以上的按一个月计算。财务处拟于近期进行学生住宿费退费工作,为保证退费工作顺利进行,需要各学院通知学生做好以下工作:

1、学生通过微信扫此二维码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核实系统内学生个人银行卡号是否激活在用。

2、如有丢失请尽快去当地建设银行补办,并通过“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学生收费”—“建行卡修改”来修改卡号。如未激活卡,同学尽快激活建设银行卡。以免住宿费退费发放失败。

3、要求2020620日前完成卡号核实和修改工作。

4、学生如果未交2019年度的学费和住宿费,请使用“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网上缴费, (首次登录,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陆后建议修改密码)。尤其是毕业生欠费要进行清理。

 5、学校财务处以学院为单位,分批退费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网址http://cwwx.zzrvtc.edu.cn/xysf

微信扫此二维码登录:



     咨询电话:0371-60867105


财务处          

20205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