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14 作者: 审核: 张惠敏 浏览次数: 262

1113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重点讨论了团队建立、优质课打造、科研平台完善等内容。付院长谈到教学,希望我院青年教师能够交叉上课,完善个人知识框架,形成体系,做到对教学内容游刃有余。

最后,陈院长说到我院目前的一些形势。第一,专业融合,鉴于郑州地铁通信检修室与信号检修室的部门合并,优化我院的专业配置势在必行,如何有效地整合通信专业与信号专业的教学内容,以更加符合行业需求,突出优势,值得每位老师认真思考。第二,专业升级,我院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历史深厚,但就目前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大家理应看清客观情况,深化专业升级理念,寻求嵌入式或者物联网方向的新突破。第三,学校升级,我校优质校建设如火如荼,由我院承担的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群建设硕果累累,各位老师应当以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严格要求,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朱彦龙  审核: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