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3 作者: 审核: 张惠敏 浏览次数: 231

1122日,教务处、发展与质量管理处、铁道工程学院、欧亚交通学院、药学院等相关领导组成检查组,对我院的教学资料进行期中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两个阶段: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检查。

教学自查阶段,我院采取教师自查、教研室主任审查、院督导组集中检查和院办复查,层层把关,对教案的授课班级、授课时间、出勤、教学目标、教学设计、重点难点解决方法、课后作业等环节逐一检查,严控教师教案书写质量。

学校检查阶段,检查组对照优秀教学基层组织的建设任务,对我院的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的完成情况进行核查;仔细翻阅各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录,按照计划,突出结论性总结;认真查看新进教师手写教案,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此外,还认可了我院的顶岗实习组织形式及考试手段,希望可以得到进一步推广。

我院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加强教学质量的督促与指导,助力学校高效发展。


供稿:朱彦龙  审核:付涛